close

  LED 看板是一種面向公眾的資訊顯示終端LED看板,有著非常廣泛的民用和商用價值。相比較白熾燈、螢光燈、霓虹燈等傳統光源,人LED字幕機租賃們對它們的存在可能已經熟視無睹了,特別是在廣告行業當中,霓虹燈的應用已是非常普及。大多數廣告工程制作人員在制作文字、標識(Logo)等招牌時會馬上想起霓虹燈,而對LED卻不熟悉,不瞭解。實際上,LED作為新型的電光源,在LED字幕機工廠制作大型發光立體字和發光標識(Logo)中有著明顯的優勢,特別是超高亮度LED研制成功並且投入使用之後。

  1。 招牌的制作與應用原理

  在用LED作為光源的大型發光立體字和發光標識(Logo)等招牌工程的應用中,LED光源都被安裝在小塊積體電路板上,電路板一般是小方塊和長方塊,也有圓形和橢圓形,將這些電路板用專用連接線連接好,接上專用的變壓器(一般選DC12V、24V),再接通普通照明電源即可使用。

  2。LED光源發光字的優點

  目前采用LED作為光源的立體發光字(或標識)多為銅字或鐵皮槽字、亞LED招牌克力字,玻璃鋼字。通過在槽字裡加上LED光源,用亞克力板或有機片封面,配上專用的鋁塑邊條,這樣立體發光字完成了。這樣的立體發光字不但亮麗新穎,而且還輕易地解決了原始的立體字容易褪色、發光暗淡、材料壽命短、經常要維護等問題。除此之外,LELED跑馬燈工廠D光源還可以應用在燈箱中,能夠讓燈箱變薄,使燈箱更加小巧精緻,發射出絢麗而迷人的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D廣告看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sfgfhfjcvs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