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鐵質隱形鐵窗

  鐵質隱形鐵窗是我們平隱形鐵窗時比較常見的一種,它是完全采用鐵彎曲與焊接而成的種網狀防盜,它的主要材料為鐵條或者鐵片,用戶可根據喜好自行選擇。但是,鐵質隱形鐵窗容易出現生鏽現像,我們需要在其表面塗上一層油漆,防止它快速生鏽。

  2、不鏽鋼隱形鐵窗

  不鏽鋼隱形鐵窗也是我們平時比較常見的一種隱形鐵窗,我們在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見,不鏽鋼隱形鐵窗相比鐵質隱形鐵窗,它不會出現生鏽,但是在造型上略顯不足。不鏽鋼隱形鐵窗通常采用圓管與方通相互的交錯的構造,因此人們也將其稱為鳥隱形鐵窗籠式的隱形鐵窗。

  3、鋁合金隱形鐵窗

  鋁合金隱形鐵窗繼承了鐵質與不鏽鋼兩種隱形鐵窗的優點,它擁有非常出色的防盜性能。除此之外,它還擁有不會生鏽、款式多樣、顏色豐富等特點,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隱形鐵窗之一。

  4、隱形隱形鐵窗

  隱形隱形鐵窗是為了解決有些小區不允許安裝傳統隱形鐵窗,而發明的一種替代產品。它主要采用鋼絲環繞結構,擁有隱形、美觀、時尚的優點,能夠有效利用陽台空間,深受許多用戶的喜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形鐵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sfgfhfjcvs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